認識我的朋友都知 

我除了注重面部日常的護膚外 
對美容療程都有作研究探索 
當然無可否定光學療程 
總比護膚品更快捷有效 
但在云云光學及醫學療程中 
怎麼知道自己的肌膚適合做哪種療程呢 
而在Derma 21 的試做體驗 
令我感受到為客人度身訂造的貼心療程 

最近首次於Derma 21完成「21肌齡療程」 
美容顧問替我選擇了Lutronic 1064 Laser Facial醫學級去斑療程 
雖然自己都試過好幾次 
美白淡印淡斑的療程 
但相信今次成效必定是最明顯有效 
Derma 21由諮詢分析到療程美白淡印淡斑的過程及成效 
都令我感到很貼心很滿意 

所以我當然要詳細解說及推薦給大家啦 

 

 

今次去到旺角分店的 
Derma 21試做「 21肌齡療程」 
「21肌齡療程」的特點是 
Personalization個人化 
Derma 21的美容顧問先會幫客人分析皮膚 
根據客人不同的膚質及需要 
從二十多種高能量﹑光學及美肌科技中 
幫客人打造專屬自己的療程 



先帶大家參觀室內環境 
以白色簡單為主調色 
特設大型螢幕播放療程影片 
感覺非常專業 

  

招待等候處的寬敞開揚設計 
可作休息等候 
讓人有舒服放鬆的感覺 

 

 

另有寬闊走廊及放有裝飾品

 

 

Derma 21的顧問姐姐會預備花茶讓你等候時飲用 
三款花茶供你選擇 
金盞花茶/烏龍茶/水蜜桃果粒茶

 

      

首次試做的客人要先填上個人資料及 
有關藥物或疾病的申報 
確保能安全有效地進行療程 

  

填妥後美容顧問會再為我作皮膚分析 
皆因夜睡及壓力大的問題 
令我肌膚上留有不少暗瘡印痕 
年紀的增長下色斑亦積聚於底層 
所以今次分析後為我選擇到 
適合我的光學療程是 
Lutronic 1064 Laser Facial醫學級去斑療程 

再帶大家進入房間位置 
內裡分有普通面部療程房間及 
高能量醫學療程房間

  

中間亦設有一些美麗的特色擺設 

 

 

1064療程中運用的Lutronic儀器是 
獲得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 
所以可以安心進行激光療程 
以1064nm或532nm波長的激光 
針對皮膚深層或表層的黑色素 
利用光能打散黑色素 
解決色素色斑等問題 

  

療程前先卸妝潔面 
再拍照紀錄療程前後作對比 

再封上眼睛部份 
戴上眼罩準備療程 

 


  

  
療程中全臉打上後 
再重點打上面頰位置 
治療師會細心問道 
激光的力度能否接受 
如果過程覺得太痛 
可知會治療師調較低一級 

療程過程中感覺 
像被橡筋彈下彈下 
"撻!撻!撻!撻!"的感覺 
療程約10-15分鐘 
先全臉打上再重點在面頰位置 
而底層附有色斑較重的位置 
感覺會比較大 
但是絕對接受到 

其實即時已感覺到些少變化 
摸上肌膚即時變得嫩滑美白 
可再看看前後的對比圖 
發現紅印暗瘡印明顯淡左

    

激光療程後肌膚變得特別乾燥 
連續敷上數天面膜後 
(療程後只可敷保濕面膜 
不能帶有美白功效 帶有熊果素的產品面膜) 
一星期後的自拍照 
淡化了暗瘡印同時肌膚變得更白更嫩 
淡印:☆☆☆☆☆ 
淡斑:☆☆☆☆☆ 
美白:☆☆☆☆☆ 
嫩滑:☆☆☆☆☆ 
  


個人覺得試過不同公司的療程 
今次在Derma21試做的Lutronic 1064 Laser Facial 
淡印淡斑的效果是最好的一間 

如果你都想打造完美的肌膚 
現在Derma21可以免費試做 
貼心安排適合你的療程 
快捷完美效果 
詳情可到此連結: 
https://goo.gl/qBb2tE 
-------------------------------------------- 
有興趣朋友Derma 21可查看: 
網址: http://www.derma21.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21medical 
地址分店: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5樓1501-1522室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6樓05-06室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