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到☀女生最大的敵人又再強烈出激
紫外線的來襲總會
隨時令肌膚黑色素激增 形成色斑(๑′°︿°๑) 
而喜歡踩單車的我更要特別小心
強烈的UVA及UVB
有機會導致皮膚曬黑曬傷(ノДT)
因此防曬工作絕對不可缺少❗❗


今次為大家介紹日本熱賣的防曬產品
♚連續6年東瀛銷售No.1♚
每1.5秒更賣出一支 真的超跨張✨✨
自己在這幾年都有入手試用過
有大支裝放家中使用的✨✨
❤亦有輕便包裝讓我旅行或出街使用❤

來自日本的熱賣品牌
❤❤KOSÉ COSMEPORT❤❤
♥♥這一系列SUNCUT高效防曬產品♥♥




全部用上日系最強防曬指標SPF50+PA++++
長時間隔離有害的UVA及UVB



由日常生活以至戶外活動
✨✨照顧每個女生的不同需要✨✨

產品蘊含多種美肌精華
防曬同時修護肌膚
親民價錢加上多功效特性
令用家享盡最強 曬價比 防曬體驗✨✨
抵買❗❗抵用❗❗
♥♥♥♥絕對是女生們的夏日必備♥♥♥♥



KOSÉ COSMEPORT
SUNSET高效防曬產品
分為三個系列
日常防曬我推薦使用"1塗8效"的
❤❤SUNCUT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PA++++(100g)



水感啫喱質地清爽透薄✨✨




質感水漾 沒有一般防曬霜的黏膩感





而且加入了10種美肌植物精華
☺持續美肌效果☺



有效預防肌膚因日曬而變得乾旱
❤混合性肌膚的我最喜歡控油清爽的效果❤
這支除了質感控油清爽外
❤更有著舒緩、鎮靜、抗氧化的3大功效❤



踩單車出汗出油時
都不會影響防曬效果
能夠達到防水、防汗、防皮脂持久作用✨✨
啫喱質感輕盈清爽✨✨
♚真正做到清新"爽、透、薄"♚
超強❗❗超喜歡它的透薄感❗❗
當然日常使用亦沒問題
♥♥是性價比強的每日防曬好伙伴♥♥
亦不難去洗淨 使用一般普通潔膚產品
☺即可容易清洗乾淨的☺

另外有時夏天踩單車踩得太長時間
特別熱及猛烈的陽光下
難以塗防曬霜在肩頸及背部位置
而頭髮、頭皮更難塗抹 但又容易曬傷
所以我會選擇攜帶



KOSÉ COSMEPORT
❤SUNCUT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PA++++ 90g
能全面解決所有問題✨✨
噴霧設計全方位輕鬆接觸任何部位
♥♥360度零死角隔絕uv♥♥

最方便最有效的防曬噴霧
速乾提升 長效防水防曬✨✨
設有特大容量包裝✨✨



♚的確比一般防曬性價比更強♚
☺另外我亦購買了輕便包裝☺



方便我踩單車使用✨✨
特別讚賞它的無味配方
☺令我可以在任何場合☺
任何部位也輕鬆易噴









包括上肩、頸、背部
頭髮、頭皮、身體等
難接觸及容易曬傷的部位
❤都能全方位保護肌膚❤

另外它加入了10種美肌精華
可達到舒緩、保濕、抗氧化功效✨✨
彩妝打底或彩妝後使用都可
上妝後也能輕鬆補噴!
超正❤❤超喜歡❤❤




到戶外活動 又想保護肌膚
防止曬黑或曬傷
又怕油膩膩的感覺
❤可以選擇爽、透、薄❤
❤日本KOSÉ COSMEPORT❤
☀SUNCUT高效防曬產品☀
超強防水配方 更有防汗防油脂功效
輕便易用 呵護各部位❗❗
同時絕對適合妝前使用
☀☀讓女生以健康白嫩水肌迎接炎夏啦☀☀



-----------------------------------------
有興趣KOSÉ COSMEPORT可到此查看:
網址:
http://www.kosecosmeport.hk
Facebook: kosecosmeporthk
Instagram: kosecosmeporthk
銷售點:
萬寧、wastons、莎莎、LOG-ON、

千色Citistore及各大百貨公司有售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