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
❤我喜歡敷面膜 每天都會敷面膜❤
同時亦會發掘不同牌子的新面膜去試☺
✨✨務求介紹新鮮好物給大家✨✨
♥♥最近發現到一款好玩新鮮的面膜♥♥





❤Bikendo美研堂❤
❤高度注氧炭酸水素水面膜❤
日本製造
建議售價: $220/一盒4包



♥♥一款多功效的炭酸面膜♥♥
獨特之處是不用攪混 一撕開就可即用❗
方便簡單易用❗起到滿滿的泡泡❗



除了可以排水腫瘦臉
亦可以趕走面黃、暗啞肌膚及加速痘印消退
最重要是加入嶄新日本人氣成分"水素水"
具有抗細胞老化、抗有害活性氧化物及
抗氧化作用
保護及修復細胞DNA免受破壞
進一步淡化色斑及皺紋☺

特別天氣反常 時熱時涼
肌膚容易乾燥暗啞 需要敷面膜及時補進
但一般紙面膜滿足不到我的新鮮感
♡♡最近就發現到這款好玩的日本泡泡面膜♡♡



加入日本人氣成分"水素水"
使用後通透水潤感十足
好物我當然要介紹給大家啦❗❗



美研堂產品被認同
擁有人氣高企效果顯著的產品
今次這款新出的泡泡面膜
✨✨高度注氧炭酸水素水面膜✨✨



除了有CO2成分外
更加入嶄新日本人氣成分"水素水"
水素是氫的日文
為兩個氫原子連在一起嘅分子狀態
具有抗有害活性氧化物、
抗細胞老化及抗氧化作用!
潔面爽膚精華後我會使用它
每星期使用兩次
使用方法簡單方便 無需加水或攪拌☺



將啫喱狀面膜直接塗上面✨✨





肌膚瞬間被豐富幼細泡沫貼服包圍住♬♫♪



♥♥滿滿嘅泡泡♥♥相當有趣❗❗





敷完大約20分鐘後
✨✨肌膚就即時回復通透晶瑩感✨✨



如果你都想一撕即用
❤尋找好玩好用的面膜❤
❤不坊一嘗日本人氣水素水CO2面膜❤
保護及修復細胞DNA免受破壞
提升細胞含氧量及促進新陳代謝
還可以改善肌膚循環
進一步淡化色斑及皺紋 去黃淨白
✨✨仲可以消退痘印、瘦面排水✨✨
♥♥一款面膜多種功效絕對能令你滿意♥♥

-----------------------------------------
有興趣Bikendo可到此查看:
網址:
http://www.wishh.com
Facebook: Wishh Beauty
Instagram: wishhbeauty
銷售點: Wishh Beauty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